展台搭建都需要知道哪些知识要点?

分类:舞台搭建问答 热度:

现在展台设计越来越多,大小公司也已经离不开展台搭建,展台更是一种优秀的宣传方式。
1、要从观众的角度去做设计,因为很多的展会是根据观众的喜爱程度和最后的成交量来决定这次展会是否成功的,所以设计师在进行设计的时候要很大的程度要去考虑观众的角度,要考虑如何设计才能够引起观众的注意和产生共鸣,在用户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2、展台的设计要清晰明了一些,要让观众一眼就找到他想要寻找的东西,不能太过于复杂,因为人段期内能够接受的信息是非常有限的,在加上展台那么的多,观众一时间也看不过来,所以他们是会选择着来看的,所以在进行展台设计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过于复杂,对于展品的摆放也要摆放那些有代表性的产品,比如说公司的新产品等等,不要把有限的空间堆砌上那些没有太大用处的展品,要有舍有弃,在装饰布置的时候,也要采用简洁、干练的方式来展现。
 
3、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的周全一些,在设计方案通过后就不要在轻易的更改设计了,因为临时更改的话会影响到搭建的时间,会影响展会的进展速度的,也有可能需要在增加展馆的费用,为合作带来很多的不便。
 
4、展台设计中的和谐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设计是将所有的因素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来帮助参展商达成参展的目的。
 
5、要设计好要表达的主题,明确好所要表达的信息,通过灯光、位置等来突出主要的产品,像咨询台也是可以来重点突出的,这样能够吸引到参观者前来咨询,但是焦点不能够太多,太多的话可能会分散到观众的注意力。
 
6、设计时要在企业的预算之内进行,如果超出预算的话可能会带来很多的麻烦,可能会导致搭建的效果不如意或是其他的问题,,所以在设计之前要了解参展商的预算是多少,要根据预算来进行设计。
 
7、在设计的时候要做好醒目的标志,比如说网站的LOGO或是名称,让参观者一眼就看到,然后在他们的潜意识里面留下印象。
 
8、要考虑到空间的大小,考虑人流量,要预算出人流量的多少,设计好走道或是交流的地方,可不能吸引了很多的人前来参观,但是展厅内却容不下,这多亏呀,岂不是到嘴的鸭子飞了呀,是吧。
 
9、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设计的展台,要容易搭建和拆卸,要避免搭建或拆卸的时间太长影响,耽误展会的时间。
一、展览搭建中如何为企业节省成本?
 
企业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想要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但是做加一个差不多的展览搭建就要付出几万还有十几万不等的价钱,然而展会结束之后展台就要被拆除了,很多的企业都会觉得参加一次展会所付出的成本太大了,那么如何在展览搭建上节省成本成了很多企业在参展的时候考虑的问题,其实要想节省成本可以从以下的几个点来考虑。
 
第一点就是在展览搭建的时候将结构设计的严谨一些,要避免不必要的结构,将展台结构设计的巧妙一些,省的在搭建的时候浪费不必要的材料,这样也是节省材料和成本的一种方法。
 
第二点就是在展览搭建的过程中要避免施工中出现失误,要考虑的周全一些,因为一旦出现失误不仅会浪费时间,还会增加对人力成本的投入,会需要展览搭建人员加班来进行搭建,不仅需要给搭建人员增加加班费还要给展馆掏额外的钱,所以要想节省成本就一定要在展览搭建前与搭建人员沟通好避免失误。
 
最后一点就是在材料上节省展览搭建的成本,毕竟展览搭建和室内装修是不太一样的,它不需要展现很长时间,所以在搭建的时候只要能够保证展台的牢固性不会出现危险,在其他材料的选择上就可以不使用特别好的材料,只要把企业想要展现的效果展现出来就可以了,材料的节省对成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节省办法。除了上面所说的几点能够节省展览搭建的成本外,将展览设计好也是节省成本的一种有效的方法。
二、国外展会搭建公司的设计步骤要求
 
国外展会搭建公司多不胜数,鱼龙混杂。稍有不慎,参展商也许就会上当受骗,要么是展台设计搭建方案跟展台设计风格不同,要么展台搭建质量不过关,从而发生展台倒塌的安全隐患事件,甚至可能被展览公司骗走展台搭建的款项。在展览搭建上,展台设计效果和显示效果始终是意义以及作用,对于参展商会具有积极的企业效应,因此参展企业都会邀请展览设计公司进行展会的设计搭建服务。那么新动力展览作为专业的国外展会搭建公司,将会如何进行展会的设计呢?首先,在开展总体设计之前,展会搭建公司会解决设计的每个阶段的关键问题。展会搭建公司在展会设计服务中,主要是明确设计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具体关键问题,并在有限的时间内解决处理,以强调效率,并且要注意以参展商的要求和建议,作为设计的重点。其次,国外展会搭建公司进一步考虑设计的问题。在设计上,展会搭建公司要注意设计技巧,要考虑渲染,照明,角度以及细节等问题,从时间和空间两个角度出发,去进行规划展览,合理考虑材料及结构。最后,展会搭建公司在设计时要关注参展商的要求。展会搭建公司为参展商提供展会设计搭建,可以考虑企业的参与,以合理的价格为参展商提供个性的展会搭建,从而体现企业文化以及特色。
上一篇:舞台搭建背景板应该怎样做? 下一篇:展台搭建包括哪些基本原则?
相关阅读
热门排行
精彩图文
  • 活动舞台搭建需要多少钱?
    活动舞台搭建需要多少钱?
    展台搭建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好多展台装修得美观大方甚至是富丽堂皇,可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展位号,可能在某个角落里才勉强发现由一行小字组成的展位号。其实展位号是很重要的,尤其对于小参展商来说,他是客户找到
  • 舞台搭建价格多少钱?
    舞台搭建价格多少钱?
    舞台搭百建每平方米45-80元。灯架是根据舞台的长度和使用的灯度的数量而定。价格在2000到3000之间。这些只是参问考价格。因为每个公司的服务特点不答同。舞台搭建的价格与舞台大
  • 活动舞台搭建设计多少钱?
    活动舞台搭建设计多少钱?
    在选择舞台搭建公司时,不仅要注意设备的质量和性能,还要注意公司提供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范围是否专业。只有选择性价比高、服务质量好的舞台搭建公司,消费者才能得到更可靠的服务,使后期的活动更可靠。舞台照明效果
  • 搭建舞台费用一般多少钱?
    搭建舞台费用一般多少钱?
    舞台搭建每平方米45-80元。灯架是根据舞台的长度和使用的灯的数量而定。价格在2000到3000之间。这些只是参考价格。因为每个公司的服务特点不同。舞台搭建的价格与舞台大
  • 舞台搭建价格是多少?
    舞台搭建价格是多少?
    舞台类型设置后,必须考虑舞台、桁架、背景板的布置,再考虑舞台设备的选择。例如,舞台扬声器、舞台灯光、视频、桌椅、雨伞的选择,以及最终的舞台类型。每一步都需要仔细分析,如扬声器部分、扬声器、周围环境、麦